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禮儀即尊重,家庭禮儀里的姑嫂關系一直是中國人津津樂道的。一般說,小姑子和嫂子的關系是家庭矛盾的“熱點”,許多矛盾都由此產生。俗話說:“小姑賢,婆媳親;小姑不賢亂了心”,正是這個道理。小姑子第一次見嫂子,多多少少會帶些審勢察閱的眼色,嫂子們第一次見小姑子,忐忑不安更甚。可以想象,在這個剛入主的陌生家庭中,只有小姑最了解家人了解周邊的一切,作為剛過門的媳婦,也只有這尚未出嫁的小姑才能幫她了解一切,女人們都是抱著好好過日子的想法嫁到婆家,姑嫂之間,沒有血緣關系,沒有利益沖突,她們同屬女性,同在一張桌上吃飯,與同一個男人有著密切的關系。 她們的這種關系不同于婆媳之間的關系,不同于妯娌之間的關系,也不同于姊妹之間的關系,姊妹同胞,畢竟還有血緣相連、裙裾相系。在大多數情況下,她們是一種短暫而親密的朋友關系(待到小姑出嫁后,這種密友的關系往往也要淡化,變成了一種親戚關系),等到嫂子有了小孩,嫂子的小姑成了孩子的姑姑。這時,嫂子把更多的愛給了孩子,小姑也開始從嫂子的孩子身上尋覓未來自己孩子的影子,并漸漸地培養了母性。于是,孩子便有了兩個母親——一個是媽媽,一個是姑姑。從媽媽身上得到的是慈愛外加些許嚴厲,而從姑姑身上得到的除了親昵關系還有一種較為平等的姐弟或姐妹情懷,盡管小姑已是母輩的人。姑嫂關系是一種邊緣的親情關系,它就像一朵悄然淀放的懸崖菊,開在我們心間的一角,清新而芬芳。 姑嫂相處要相互尊重 姑嫂心理要平衡,小姑子和嫂子同是女性,都具有女性的特點,但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因此構成姑嫂關系后,都應保持平和心態,以適應大家庭的生活。真心實意幫助克服困難。嫂子要充分理解小姑子的個性特點是自己未到這個家之前形成的,不能在一日間改變,因而對其任性、偏執的行為和言語要諒解,千萬不可針鋒相對,非爭個高下不可。小姑不能因嫂子…家里多個人口有忐忑,。哪怕你性子再高冷,脾氣再爆烈,這個時候也要收斂一下小任性。 在家庭生活中,小姑在家中上連父母,旁連兄長,有一種特殊地位和由于這種地位而產生的特殊作用,有時同樣的一句話出在小姑口中,會使婆婆笑,而出在媳婦口中,會使婆婆惱,在許多問題上小姑也要處處從家庭的和睦、團結出發,體諒嫂子的處境,如果家庭關系中發生了矛盾,要起好作用,起“補充”作用,而不要起“拆臺”的作用,做妹妹的不能把嫂子當做外人來對待,不能因嫂子是外姓人而歧視或不信任;在父母及哥哥面前多說嫂子好話,而不要搬弄是非。當母親與嫂子發生矛盾時,要多勸母親,啥事都要和媽媽咬耳朵,這樣不利于家庭的團結;不要火上澆油,更不可挑撥離間,這才是正確的態度。如果小姑子,不太懂人情世故。家庭矛盾由此全面開戰,做嫂子的也不能太計較什么,首先自己是嫂子,本來就應該讓著妹妹,無論是太客氣或太隨便都不好。 姑嫂關系比婆媳關系更容易處理,因為小姑子和嫂子的年齡差距不是太大,共同語言也有很多,如果不方便聊家事的話就找一些其他話題來聊,相處久了之后就會發現兩個人可以建立起真正的感情。但是姑嫂又不同于真正的親姐妹,親姐妹打架吵架之后還是姐妹,這種血緣關系是改變不了的,但是姑嫂之間一定要注意說話的方式和語氣,太直白的話很容易產生裂痕,有時候真的不得已拒絕她的請求,也一定要說明緣由,并且事后找機會彌補一下,一家人相處比較忌諱華而不實的套話,如果嫂子沒空帶孩子的話就要幫她帶,有什么需要,要不吝嗇的起到幫襯的作用,這樣更能增進兩個人的感情。我的嫂子雖然普通但對我挺好,三言兩語無法表達我對她的敬意,只能簡單的表達一句,有種小幸福,叫做有嫂子真好,錦上添花人人有,雪中送炭世難尋;姑嫂不和家必敗,公婆惱怒暗傷心;做人姑嫂要善良,家丑不可對外揚;姑嫂之間要禮讓,且莫小事爭短長。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好文02

文孫翊斌   有一次下雨,我出門要辦點事,我就帶了傘出去,等我把事情辦好以后,逛了幾個地方的商場。商場逛完了,雨也停了,人也回家了。細心的老婆大人問:傘呢?我真不知道是丟在中哪里了? 我真不是故意,你們說,我自己的東西還能故意弄丟么? 有一次,我把家里唯一的一把鉗子借了出去,自己也好久沒有用了,直到有一天,另外一個人找我借鉗子,我翻來覆去的找,卻沒有找到,只依稀記得我好像把鉗子給借出去了,就是想不起是借給哪一個了。 我真不是故意不借,大家都是老熟人了,你說鄰里鄰居的,我咋能不借呢? 有一次,我逛街,商店老板要我給帶一盒燈泡回來。還給了我200元,囑咐我一定要給他帶回來。結果我自己的東西是買齊了。而老板要我買的燈泡的事忘得一干二凈了。回到家里,我滿臉愧色的對老板說:對不起,我忘了,我真不是故意的!老板接過我退給他的200元,雖然無奈,也只好作罷。 有個兄弟要我給帶兩斤梨子回。說是要最大了。好說,大小我還是分得清的。我一口應承下來。回到家,我把那些大梨子給兄弟,兄弟洗了一個,一咬,怎么這么緊啊,還有點酸!呵呵,我真不是故意的,你只說選大的,卻沒有說選松軟可口的,也沒有說要甜的,你只說選大啊。那一堆梨子中,那幾個大的我全部選來了!   在微信群里,我那浮淺有限有才華在某次泛濫成災,如是,就以微信昵稱湊成了一篇短文發到群里了,別無他意,只為博得群友們開心一笑,當然,群友們有70個,有65個群友說好,有一個說不好,沒有辦法,就那一個說不好,還在群里生氣了,結果,群里所有的群友都對我另眼相看,我本來是無意的,在那一個群友生氣的情況下,弄得其它的群友都有有意無意的冷淡我了。這次,我也是出于好奇,但我真不是故意的。 我下班回來,在一樓吃過飯,換了衣服,走到八樓去睡覺。到了八樓的時候,卻發現,我的鑰匙沒帶,鑰匙放在那件換了衣服口袋里了,沒辦法,我又走到一樓拿了鑰匙,再走到八樓。這次,你們不會說又是故意的了吧? 有遠方的好朋友,來我家里玩,要我去車站接他。我從一樓到八樓換了衣服,也隨身帶了兩百元錢,到了一樓,坐到摩托車上,然后隨身掏摩托車鑰匙。哦,我記起來了,摩托車鑰匙放在那個剛換掉的工作服上,沒得辦法,爬到八樓,拿到摩托車鑰匙后去接我的朋友去了! 讀者朋友們,你們評評理,看我是不是故意的? 佛教 浮云花紋 分割線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張玉瑜   有一種女人,沒有嬌羞的姿態,有的是一雙勤勞能干的雙手:既拿得起筆桿,也干得好農活;既上得了廳堂,也下得了廚房。這種女人就是人們眼里的好女子,汪麗芳就是這樣的好女子。 初識汪麗芳,那時她還在監獄企業人力資源科工作。因我從事科室信息員不久,需要經常寫簡報之故,會時不時的去找她請教一二。慢慢的我們熟識了起來,發現在她的世界里,每一天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笑容滿面、和藹可親的對待每一位同事;游刃有余的自信面對每一份工作;為了捕捉靈感每天早早來到辦公室,在第一縷陽光下用鍵盤敲下一行行文字,勤奮得如夏日里采百花的小蜜蜂,讓我很是敬佩。 在我們相處的這幾年時光中,我給她起過N個綽號:汪大秘、汪作家、汪二哥等。皆因她的潑辣、能干與聰慧。有人說:心里有光的人,所見之處皆有光。在企業工作的幾年時間里,大到各種工作總結、簡報及人物宣傳,小到辦公樓前的丁香花、院子里的流浪狗小花小白全被她寫了一個遍。她很善于發現每一處的閃光點,捕捉每個人的真善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與家人的小歲月感悟……都是她靈感來臨時的一篇篇大作問世的泉源。一年下來,單位統計完成的外宣任務名單中,她總是名列前茅。   從企業辦公室調入警務督察室后,精兵強將的一面也讓她展現的淋漓盡致。那年,因工作需要,辦公室只剩下她一個人獨撐。大半年下來,無論是紀檢、政工臺賬,各類簡報上報還是警務督察業務工作,硬是讓她全部扛了下來,因此,也贏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與贊嘆。在警務督察室工作的兩年多時間里,她一直勇做紀律作風的啄木鳥、警容風紀的“美容師”,用規范履職展現“女漢子”風采。 在生活中,作為汪家兒女排行中的老大,無論是父母還是弟妹,只要有任何事,她總會不遺余力的第一時間前往。每年探親假回天水老家,她都會盡心盡孝,搶著幫父母打理莊稼。從她農忙回來后寫的《兩棵杏樹》《我的奶奶癲鈍了》中可看出她對故鄉家人的愛得深沉;而《花椒飄香》寫出了她與父母一起采摘花椒的艱辛、田間的樂趣及積極向上的樂觀態度;詩歌《朝拜》流露出她對手足一份深沉的愛。她寫的每一篇文章都在傳遞著:對爺爺奶奶的孝敬、對父母夢魂牽繞的牽掛……見證著一個重情重義天水女子的真實情懷。善良、有情義的人總會有回報的,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她的一雙兒女對她非常孝敬:女兒利用寒暑假打工掙來的錢,第一時間給她買最新版的手機。兒子,在她生病時圍繞身邊噓寒問暖……每每說起孩子們的好,她的眉眼間全是幸福的模樣。 但凡與她要好的人,都吃過她做得美味胡麻餅、韭菜盒子與各種口味的酸菜、咸菜吧。只要是她吃過的美食,她就會回家琢磨著做出來或是翻個花樣做。不但心靈手巧做得一桌好茶飯,做家務的速度那也是首屈一指的。有時,相約幾個朋友下班后一起去她家吃飯,不一會兒的功夫,幾盤色香味俱全的飯菜就被她麻溜得擺在餐桌上。之前,我一直自詡是個勤快能干之人,去了幾次她家后,才知道什么是山外有山、樓外有樓啊! 每每看到她那么努力、那么拼的樣子,都會讓我想起梵高的一副名畫《向日葵》,畫中的向日葵熱烈、奔放,有著強勁的生命力,向暖而生。 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微笑、用力擁抱每一天,她像極了畫中那個向日葵般明媚的女子。     (作者張玉瑜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一監獄民警)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三重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R角治具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f68fx2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